close
本月份累的跟汪汪一樣
不過幸虧我的大老闆和小老闆都很好

大老闆總是會說要減少業務量
但一直無法實現
不過在他對我的學習course有自己的考量
總是會找他覺得適合我或是我一定要會的事給我做
有他在..就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
就算伸手不見五指也不怕

小老闆是大家公認的 "佛心來著"的學長
就算我手拙, 或是出了什麼包
總是笑笑的溫柔的說: 再多練習就會了,不要擔心
大老闆要他帶我做什麼
就算他再累..也會打起精神帶我做

嗚..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一點進步都沒有
完全辜負他們的苦心
只希望有一天能讓他們覺的: 沒白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