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真是結婚的一年

好多好多的同學同事都紛紛走入禮堂
再加上預計會走入禮堂的
實在不敢再算下去了

偏偏好日子就那幾個
我大學時代的閨中密友和工作之後最喜歡的學長
就硬是要同一天同一時段結婚

大學時代合唱團的閨中密友
黃小嫈最先也最理所當然的結婚了
古小培雖然快了點不過也幸福的結婚了
楊乾洗倒是延宕了許久
一直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了一陣

婚禮是很瑣碎的事情
不過看到婚禮當天的小細節
真是佩服不已
希望乾洗和國興學長用自己的步調攜手前進

從開始工作以來
就一直受到我最喜歡的學長的照顧
玉樹臨風的學長總是不及不徐的把我出槌的事情默默化解
對人對事有自己的看法並且不吝與我分享
連新娘的捧花也都交給了我
就如同那到捧花後我所說的話:
很高興第一次拿到捧花就是從我最喜歡的學長夫婦中收到
雖然我不像學姊一樣美麗溫柔聰明包容
但希望藉著捧花的好運
能像學姊一樣找到跟學長一樣好伴侶

希望學長姐用自己的方式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