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周年慶
有鑑於彩妝品是不可能用完的
保養品倒是一罐接一罐很有成就感的換
這次的火力集中就在保養品上

用的東西主要還是日系的居多
佳麗寶全系列都不錯用
BLANCHIR的化妝水我覺得有鎮靜皮膚的感覺
DEW的保濕液I夏天ok冬天來試II好了
IMPRESS香味我很喜歡,角質液現在持續使用中,洗面乳意外的泡沫綿密

精華液嘛..
寵愛之名的美白和玻尿酸都用過兩罐以上
沒太大的感覺但也沒變糟
驅黑淨白我才用一個禮拜吧
就一直被說: 皮膚好白 (不過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啦)

眼部保養
之前也是用寵愛之名 我覺的滴管那瓶真的有撫平皺紋的感覺
Jill stuart和Paul&Joe明明是彩妝比較有名
可是眼霜也還不錯 尤其是Paul&Joe
一套兩罐(白天gel晚上cream)比較起來也沒有特別貴

Kasalan Patharan的日中用保護美容液用了好幾年
乳液兼防曬 早上賴床的好朋友
可惜徹櫃了 現在在尋找替代品 (只剩一罐存貨了 唉..這一天終究要來的)
DEW還不錯可惜貴了點 Jill stuart剛擦上去比較黏 UV white買了還沒試
大不了以後就乳液和防曬分開來用吧

乳液好像還沒找到冬天不脫皮的對策
倩碧的水磁場用起來比碧而泉的舒服
乳霜單價都比較高 SKII比起來好像還好
再冷一點再來試驗一下 可是之前擦就長了幾顆痘痘說

肌膚之鑰和10/10有些試用品
DIOR的再生花蜜精華液最好是不要讓我太失望....

呼~~我還挺認真在保養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