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重點都不同
今年顯然是很偏的一年

因為今年的重點是飾品!
保養彩妝比重大幅下降
都還有全新未開封的當然不能再買啦

我想我連明年度的飾品預算都花完了吧
Georg Jensen 和 Les nereides
真是太可怕啦
但是已經發誓要拿出來戴
也常常戴了
所以最近穿戴的華麗貴氣請不要太驚訝

包包是另一個個數少但單價高的品項
Samantha thavasa 的 Lady Azayle Mini 好可愛
有黑色 寶藍色 橘色 桃紅色 正紅色 粉紅色 白色
後來還有芥茉黃 土耳其藍
其實小包真的很適合很跳的顏色
桃紅色不錯但是我已經有了個桃紅色小方包
所以抓了正紅的走
Balenciaga Brogues 系列業已停產
台北的三個點裡,忠孝復興已經沒有了
信三A4有草綠色city 焦糖色part time
微風的是芥茉黃velo 粉紅色work 還有一個白色city的樣子
明知道淺色包不好保養,但是我已經有了個city 個子又不高
所以以上這些選擇我能買哪一個呢?

今年最超值的莫過於tendays的床墊組了
雖然是薄墊但是一單人一雙人再加2個記憶枕
家裡剛好沒有這個
只要9999,雙手一攤,怎能不買呢?

明年二月因為放棄去索契所以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去日本滑雪
怕不滑雪的時候會冷,先買cashmere再說

以上
是接近一個月薪水的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