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職位換個腦袋,只因理想不在~

這件事的前因後果可以分很多角度來想

第一
如果只是單純的抱怨
那跟你認真的我就無話可說了
因為你只是情緒上的發洩
不需要別人給意見只要聆聽即可
給你建議想辦法分析找原因的我
就像是那種不懂女人心理的男人吧

第二
換個職位換個腦袋
不同的立場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而且常常會衝突
只是很遺憾的我無法和你站在同一個陣線
也許你以為我會吧
只是被你抱怨的地方曾經是我的家啊
被你抱怨的人可能都是我的學長姐我的老師
幫他們講話,幫他們找理由
也不為過吧

第三
只因理想不在
我總說我是在愛的環境裡長大的
我的學長姐我的老師都是我的backup
離開的時候沒有怨懟只有遺憾
我對我的工作還是有一定的理想
你與我不同
你已經有不滿了
當然會對那個環境越來越挑剔
原有的熱情漸漸冷卻,也不想再做什麼改變
再加上你的個性相對來說是會在意他人想法的人
所以會答應自己並不想做的事情
然後又更不高興
造成一個現實上的惡性循環
但是,我想引用陳奕迅的歌詞
可是我,我相信愛,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説到底
只是怕你不再和我講話而已
畢竟,沒有人喜歡和自己唱反調的人聊天
我很珍惜能這樣分享日常生活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只是,也許能從這次的歧異裡找到這段關係的新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