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對我在意的人,我答應的事,就是會做到的事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
很早就在約來年滑雪,一開始的時間我也可以
甚至為了能在去找厲害教練之前技術不要太糟糕
竟然動了先去練習的念頭

只是還有其他的人加入
最後你們説的時間我真的不行
我是一年只有七天特休的人,不想在第一個月就請完
最後的希望是19出發
後來知道你根本完全沒有考慮

"希望大家一起去"
只是希望這個大家是配合你的時間吧

後來發生的事和從秘魯回來一樣
只是發生同樣的事情第二次,就是我的問題了
如果我不改變,以後只會更難過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是你在利用我對朋友的熱情
還是我讓我自己陷入這個困境
你明知道我的想法卻還是做了一樣的事情
是不是每次只要一有情緒上的衝突
我不先跟你講話你就放著不管
是不是你以為不管你怎麼對我
我都還是treat you as my friend?

有些東西是會消失的
我決定把所有的熱情,都留給過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