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30
第一次護照上出現火車的戳記!倫敦巴黎之間的EURO STAR初體驗
下火車有人來接真的是揪甘心,小窩也很溫馨
下午進行一個吃甜點+隨便閒逛的行程
最後要回程的時候沒想到要換車的站關站,所以只好隨便坐到一個大站
正在地圖前發愁的時候,有好心人用法文詢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只是找不到所在地的站名,他一指我就知道怎麼坐了,其實巴黎人還是很溫馨的
然後竟然遇到在走道間查票的盛況,真是太吃驚了
在等車的時候,還有法國人用法文問我是發生什麼事所以車子這麼慢
我呆掉的用英文說我不知道,然後擠出我唯幾記的法文:就是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