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03
一早就出發去outlet,坐火車(後來覺得應該坐BUS,才有九折券可拿)
剛開門就衝進去,直殺BBR,基本上都還沒什麼人
所以sale能慢慢跟你介紹,總之試了一輪買了兩件風衣+圍巾一條
然後去買毛帽,接下來是Moncler,發現有黑色編織四口袋有腰身款
爸爸的襯衫後來覺得應該要買BBR的(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穿)
Roger Vivier碰到最後一雙是我的size又剛好是漂亮的淺色鞋
也幫朋友買了一雙,店員還眨眼的偷偷幫我打了九折
學姊要的YSL, Celine, Tory Bursh要不是沒什麼貨就是價格不優
我看到之前我買的可斜背strap you價格不錯喔,但我想想我的背帶夠多了所以收手

回到倫敦,和在倫敦唸書的學姊吃飯,意外的是吃韓國料理呀
出國念書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學術圈有些人又是意外的有歧視或是記仇
學姊和我聊完天竟然還挑燈夜戰到快天亮,讓我很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