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07
一早起來溫度真的比較冷,但到要出門的時候又沒那麼冷
據說南部還有28、29度,是要怎麼穿衣服啊?
 
總之出台南高鐵站就是熱,然後馬上開始吃吃逛逛之旅
從富盛號碗粿開始,朋友還較我如何正確的吃碗粿方法
路上看的小卷米粉就坐下來吃一碗,湯鮮甜的讓人驚艷
然後走到虫卷尾家吃冰淇淋,阿薩姆茶和薰衣草,只能選阿薩姆茶了
走去喝咖啡的路上,經過有賣乾炒鱔魚的店家,就吃了一盤
咖啡店隱藏在古宅的廂房之中,老闆特別,每一壺咖啡也不重複,客人更是臥虎藏龍
接下來晚上是準備喝酒的時候,先去拿號碼牌,然後吃盤水果盤,八點走進TCRT
先隨意看了酒單,點了有仙楂蜜餞的府城漫遊,搭配的是酒香可麗露
外面合作的燒烤也烤得很好吃
正要興致勃勃的點得獎的"小籠包"可惜今天沒有
Bartender就幫我調了一杯百香果汁、伯爵茶、琴酒的調酒;這杯柳橙味很重,我喜歡
接下來是葡萄柚、萊姆酒、黑櫻桃利口酒;這杯我還好
最後是萊姆汁、柑橘利口酒、白蘭地;這杯喝完我想我知道了我不喜歡利口酒的味道
 
回到飯店,伯方剛好在checkin,老爺行旅是一間空間寬敞,設備齊全的舒服飯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