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陳奕迅
DUO part 1 和 part 2 都很用心
Part 1 DUO的主題讓我聽完瘋了似的去找粵語歌來聽
Part 2 讓我聽完台北場之後決定去高雄再聽一次

謝謝念之學姊
如果不是因為你說過想聽陳奕迅演唱會
DUO part 1 我也不一定會買票
如果沒去聽就不會知道Eason 的現場是多麼的有渲染力

謝謝老天爺
如果不是2011-11-19下的傾盆大雨
我也不會決定去高雄
這樣就聽不到 我甲你 對不起謝謝 多少
Eason的多少 每一句都劃在心底
也因為那場大雨
讓我有第一次穿雨衣聽演唱會而且不希望結束的經驗
雨中的板橋體育場 雨滴聲創造另一種靜謐的氛圍
在台北我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在高雄我很清楚臉上掛的是什麼

今天等我來 好歌獻給你
與我常在 我的快樂時代

再次謝謝 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