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感謝the idea of north(北方點子)
因為他們改編了兩首sting的曲子:fragile,fields of gold
都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所以我認識了sting

不知哪來的自信
看到 sting "2012 return to bass tour"就想聽了
無奈身邊朋友要不沒興趣要不覺得票太貴
說真的。如果不是後來買到1800的票
我也沒想要花4800來聽sting.....

反正我就冒著雨開開心心的到了小巨蛋
進場動線極差。塞的亂七八糟
好像是八點開始吧(手機關機不記得)

我很不認真的沒有做功課
所以除了本來認識的兩首曲子外
其他通通沒聽過也不認識
說實在的我的英語聽力很普通
特別是聽歌我都在聽旋律

厲害的就在這了
為什麼我還是邊聽邊哭邊笑?
是因為不像61歲的聲音和肺活量?
還是因為整個樂團高水準的各司其職?
還是彼此間默契十足的現場演出火花?

曲目(感謝google大神加上其他認真fans)
1.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2.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3.Englishmen in NewYork
4.Seven Days
5.Demolition Man
6.I Huge My Head
7.The End Of the Game
8.Fields of Gold
9.Driven to Tears
10.Heavy Cloud No Rain
11.Message in a Bottle
12.Shape of My Heart
13.The Hounds of Winter
14.Wrapped Around Your Finger
15.De Do Do Do,De Da Da Da
16.Roxanne

17.Desert Rose
18.King of Pain
19.Every Breath You Take

20.Next to You
21.Frag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