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好幾張喜帖
前幾天在家翻箱倒櫃的配衣服時
我挑的衣服被我媽唸:這是夏天的衣服啊。穿出去會害你媽被別人笑怎麼讓女兒穿這樣出門


ㄛ...
我想被笑的頂多是你女兒我吧
話說也不過是背後蕾絲
我都說我會穿小外套了啊

言歸正傳
基本上去參加婚禮沒大意外都至少是裙子
我最喜歡穿的是洋裝
不過質料好像都不是冬天的毛啊什麼的
每次看到毛料無袖或短袖洋裝都在想
為何袖子不做長一點呢?
在室外有大外套。但台灣的冬天室內好像沒有溫暖到可以露出手臂
現在想想。我好像有件毛料的La Feta洋裝...

夏天簡單。One piece加小外套
冬天很冷穿洋裝的話就得:洋裝+小外套+長大衣
那不很冷怎麼辦?
後來想想就不穿長大衣,但要披肩或圍巾
外套脫下後可以圍一下

打開衣櫃
我的洋裝幾乎都有袖子然後領口常有設計
很多顏色都有
不過因為身材變來變去
所以現在有些穿起來太緊也不好看

加油
希望明年這些衣服都能漂漂亮亮的穿在身上
這樣又可以省下置裝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