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於:下雨天出門參加婚禮帶哪個包包好?


雖然現在規定自己不可以東買西買
但在之前我很喜歡買包包(謎之聲:你喜歡買的東西很多吧)

除了上班要背的包之外(要裝的下A4)
個人偏愛中小型包款
特別是圓潤造型。我不喜歡太方的包包

夜市的包包很多款式包型也不錯
但常常會"掉漆"
但因為不貴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百貨公司專櫃
像Spring Zodence Boderek
我會挑有折扣或週年慶去挖寶
以上三家我都有買過
週年慶會有包包組合特價,是個不錯選擇
像spring週年慶會有包包組 ,通常是五個2000元
我哥買了一組,五個包分別送女朋友和媽媽和妹妹
只能說:我哥真的太厲害啦
背去上班我就會挑大包
但因為我會裝很重。汰舊換新就難免啦

我很喜歡Samantha
最開始喜歡的是vega(真的也比較便宜啦)
之前去日本玩的必達成目標就是買到vega的某款包包
之後聽到臺灣也有的買很開心
Thavasa首度登台預購會我還有去(拿到閃亮亮Samantha girl卡 變成終生會員)
買了個折扣最低的牛皮包,造型簡單不花俏
只是..我真的不懂為何臺灣引進的大部份款式那麼的..夢幻..
實在是不適合我啊
之後vega也引進了,結果更花俏繽紛
幸好還陸續找到比較對味的包款
所以現在我有三個vega包
Thavasa我喜歡的款式剛好都是真皮系列
價格比較高,某天被雷打到買了個寶藍方包,想說上班也可以用
後來看看,這系列和prada的設計有點像..
Petit有很多好東西
皮夾選擇很多,長中短,內部夾層設計也不錯
設計有簡約有繁複有優雅有可愛
送禮的好選擇

我還買過新年福袋
5000有小型包包和短夾
8800有中大型包包,中或長夾再加小裝飾品
我覺得包包還好,我比較喜歡皮夾
用原價來看的話是挺划算的啦
只是原價會不會太高,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要買破萬的包。不是真皮的我目前為止還是很難接受
所以之前哥哥幫我買的LV我耍賴只給他一萬元
那是個有鍊帶有皮背帶的小小包
如果要考慮不破萬元的真皮包
我覺得rabeanco的不錯,但一直尚未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