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點蒐集癖的人
鞋鞋要有不同顏色不同高度
包包要有不同牌子不同大小

除非很喜歡
要不然我很少同一個牌子的包包類似大小買兩個以上
所以我真的挺愛samantha的
Samantha其實也不便宜
真皮包也都破萬
我覺得與其買合成皮的包包不如買真皮的皮夾
但一般好像不會把它當做所謂的名牌就是了

但,什麼是所謂的名牌呢?
大家都知道?歷史悠久?價格不斐?可以用很久?
我不知道要怎麼定義
而且我是屬於貴東西會捨不得用的人
其實好多包包都沒出門過
都在家裡拿出來摸摸看看聞聞皮的味道,買來自己開心來著...
包包會不會偷偷的哭泣?吵著說:我也要出門曬太陽
我想,曬太陽可以,淋雨就免了吧

我最喜歡哪一個包呢?
好難啊!因為各有特色
Dior的new lock 經典高雅
Loewe的nappa air 輕軟可愛
Balenciaga的brogues City 帥氣秀氣兼具
TOD"S的signature托特包 隨性俐落
現在服役中的TOUS淺藍大包實用度100分 外加臺灣買不到
miu miu的卯丁粉紅三層包 可正式可休閒
Samantha thavasa的寶藍方包和黑色梯型包 簡約大方
Samantha vega的灰色蝴蝶結包 甜美有型
(以上還不包含小包,且有些都沒露過臉)
你說,難怪女人愛包包,永遠少一個

不過倒是有幾個包想幫它們找新主人
MBMJ的薰衣草紫長方包
Loewe的深咖啡方形托特包
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若有興趣請洽本人,價錢誠可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