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十月的事吧
去看了電影Pitch perfect

應該說
再更之前看到它的電影預告片就決定一定要去看
想我好歹也唱了十幾年的合唱
從大團到小團 從有伴奏到無伴奏
只是從來沒有拿起麥克風過

我對於拿起麥克風這件事完全沒有慾望
我想是因為唱得不夠好
麥克風只會放大自己的缺點罷了

看完電影一整個開心
後來又看到swingle singers 的音樂會
就買票囉
這次感謝張小豬一同聆聽

聯演團體是歐開
恩.....
我想水準上的差距還是存在

我覺得上半場比下半場精彩
可能我對聖誕歌曲比較不愛吧
上半場的各個part都有自己的特色
風格差異好大
簡單的隊形變化和動作效果好好

我照舊買了CD
可是現場表演的感動還是複製不來的

原來the real group去年有來啊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