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古典音樂會門票了


我其實沒很愛交響樂,我比較愛協奏曲
但是好幾年前聽過楊頌斯和皇家大會堂的表演之後
就覺得交響曲好好聽啊
我還記得曲目是Stravinsky 春之祭Le Sacre du Printemps
同年楊頌斯也帶了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我應該也聽了兩場,反而沒留下什麼印象

今年算是心一橫就咬著牙買票啦
更何況還有齊瑪曼這位久仰大名的鋼琴家

11/29
上半場的新世界
我要到第四樂章才比較驚艷
下半場的展覽會之畫
大大驚訝!!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音色明亮、豐富多元了
聽到最後彷彿看見從教堂頂端灑下光芒
真是值回票價

11/30
朋友説位子不夠前面,所以鋼琴的聲音不清楚
只看的到手在動卻聽不到鋼琴聲
齊瑪曼得站起來用全身的力氣來彈琴
好吧我和布老感情一般而已就是了
下半場滿頭白髮的齊瑪曼就坐在我們左手前方和大家一起聽音樂會啊~
唐璜,用音樂演奏一生,簡潔有力
玫瑰騎士,外國的八點檔怎麼贏的了台灣的荒謬劇情呢?

大會堂啊大會堂
人家都再度訪台了
你什麼時候要再來?


Jansons mit Symphonieorchester des Bayerischen Rundfunks
11/29
Dvorak, Aus der neuen Welt
Mussorgsky, Bilder einer Ausstellung
11/30
Brahms, Klavierkonzert Nr.1, Zimerman
Richard Strauss, Don Juan, Rosenkavl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