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ㄧ下獵人的標題方式

好像從小就這樣吧
小學時開始看clamp,真的喜歡那華麗多變的畫風和出人意料的劇本
當然年紀大了看的漫畫多了,clamp好像沒那麼有特色了
可是現在看到側標是clamp的漫畫
還是會默默的結賬
另一個直接結賬的漫畫家是樹夏實
明明天國少女我已經有了
看到愛藏版還是買入而且認真的看完

高中時和同學桂芳一起喜歡聽L'arc~en~ciel
還一起去聽hyde在MTV夏日音樂高峰會的表演
後來上大學比較少和桂芳聯繫
有次難得講電話她也是說很少聽了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一直在唱的合唱
在R3之後就沒有再練習了
但是我還是繼續在聽合唱音樂會,只是現在要找人一起聽音樂會也沒那麼容易了
不是我忙就是大家忙,所以常自己買票入場
我還是繼續在買CD,甚至買到國外去了

之前聽完陳奕迅演唱會
喜歡粵語歌的人也不少
但會卯起來找CD的人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之前很喜歡Les Nereides的飾品
尤其愛蕾絲系列,銀色,金色,黑色,各有各的特色
像我一樣每個顏色都買的人,我想也不是很多吧

因為喜歡一個人,連帶去了解他的興趣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會定期看古典音樂會節目表選音樂會來聽
有特別的畫展在臺灣展出,也會抽空去看
看到介紹汽車的版面還是會多看幾眼
甚至去看rush的時候聽到引擎聲會超級興奮

只是這些留在我身上的影響
雖然豐富了我的生活
但可能不容易和最初一起感動的人再分享下去了
歲月的流逝,外在環境的變化
人都是會改變的,要成長的

希望能有一個人持續分享這些點滴的幸福時刻
希望能有一個人一起創造更多的微笑時光
希望能找到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