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就是把想吃的吃到想買的買到

第一天我們和教練一起去築地市場
我吃了單點的壽司九還是十貫、玉子燒,鰻魚,鯛魚燒和酒釀
接下來去御茶水買雪衣雪褲
很開心的買到了五折20000圓的一套
這下明年不再來滑不行了
晚上吃了利久的牛舌,好吃!

第二天是天空樹銀座六本木一次滿足
我本來想買的東西還有想吃的東西應該都差不多了
就在今天我發現我的現金所剩無幾

第三天最大的意外是去吃了MonCher的蛋糕捲
因為吃完就立刻決定要買回臺灣!
第二大的意外是買了個吉田porter包
這...根本就是別人本來想要但後來沒時間看所以作罷的東西啊
還有個開心的驚喜是去買Pierre herme的馬卡龍的時候
店員拿出兩個讓我們試吃!還包括了一個雙色紫白限定口味!
(可是後來大家都説另一個黃橘色的限定口味比較好吃説...)

最後扛著25公斤的托運和7公斤的手提行李回臺灣了
還有利用信用卡定的機場接送司機人很好的幫我把行李扛上三樓
真是太謝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