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第四個人的comment都是類似的時候
三人成虎的威力就不容置疑了

你會耿耿於懷你的學弟不跟你問一聲就自己去拿簽證
但你也沒問我就自己去換了美金
(雖然你表示我說要自己換,但我只說了台灣銀行的匯率好像比較好)
你一直唸你的學弟做事常讓你生氣你不喜歡
但卻又說人家單身要介紹給我
(你的理由是男生女生喜歡的標準不一樣)
如果我跟你抱怨某學妹老是出包
但後來又說她單身你要不要考慮看看
你會做何感想?

只想到自己、自私...
應該還可以再加個...白目?!

這段時間以來的相處
不管是喜怒哀樂,我都想辦法回應
但是我一旦表達我的情緒
常常收到的都是無言以對

不要挑戰我的極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