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不再是可以愛的義無反顧的年紀了
因為我們所擁有的感情資產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多了
也或許是我們能承受的風險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大了

一開始的評估
有些人告訴你了:這家公司可能有些問題
但是你還是開始投入資產
後來,有一些跡象出現了
再度有人提出警告:這個公司真的有些問題,你確定還要這樣嗎?
你想,是這樣沒錯啦,可是還有其他的優點啊
所以你還是繼續下去,慢慢的越放越多
有賺有賠,可是賠的次數總比賺的多一些
你不會設停損點,很容易會最後一無所有
當然,如果自認資本雄厚,還是可以賭賭看有沒有翻身的機會

MM的目的是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
同樣的併發症如果發生第二次,那麼問題不在別人,在你自己
"一個人只能傷害我一次,我不會讓同一個人有第二次的機會"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法
所以你會好的

人和人關係的維持
如果有一方不想繼續,那另一方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但是我已經後悔了一次,我不想再後悔第二次

我可以不再有任何期待
但是,我只想再繼續做朋友啊
這樣的想法,太天真單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