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才是最新的專輯:低調人生

低調人生
1.低調人生
開場的魔幻,帶領我們進入一場低調人生的映畫
很喜歡這樣的開場,會讓你想一直聽下去

2.一個人
看穿了,堅持就算不值得,那又如何
一個人,又如何
alone , but not lonely

3.女王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女王,笑看世間百態
但當上帝不肯拯救她的時候,她還肯出場嗎?

4.破碎的人
有形的暴力看的到,但無形的呢?

5.兩人關係
兩人關係越是親密,越感覺和自己很疏離
精心設計愛的比喻,怪他若無其事得到你的心
兩人關係越是親密,越感覺和自己很疏離
精心設計愛的比喻,怪他輕而易舉偷了你的心
兩人關係越是疏離,越沈溺自己的大道理
每句情話逐字翻譯,原來我們從來都只愛自己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越是在意的人,越是傷痕累累
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詞

6.出軌
我還參不透歌詞和出軌的關連
但這首歌是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曲

7.Christine
要是我能擁有你的眼眶,那麼,就用眼淚熬一碗湯
要是你無名指借我珍藏,那麼,誓言永遠都不會忘
得到你的心,不代表你靈魂,是我的
兩個人,永遠都是兩個個體
一個人沒可能完全了解另一個人
可以做到的是接受,若無法如此,只能好聚好散

8.禮物
多謝你的禮物,讓時間延續著,親暱微笑和祝福
多虧你的禮物,一生難得擁有,以偏概全的幸福
用成人念舊的天賦,填上備註,譜成領悟
多謝你的禮物,讓時間延續著,叫人心動的溫度
多虧你的禮物,任世界再崩壞,都將循環著幸福
禮物
也許只是想到對方時的一句問候
也許只是在心情不好時的陪伴聆聽
也許只是在開心的時候的彼此分享
也許是把喜歡的東西也給你一份
有形無形,都是心意

9.無常
若擁抱的,若反對的,都被瞬間遺忘
隱晦的救護車聲,低低的提醒生死無常
做想做的事,但別做會後悔的事

10.啟示路
因為愛太不容易,才如此叫人沈迷,當時間顯得珍貴,才體悟多可惜
別急著勇敢追求,當你先學會占有,別急著擺脫回憶,假裝毫不內疚
我們都害怕
怕確定的眼神,怕自在的笑聲,怕誰過得比你更快樂
怕既定的規則,怕完美的標準,最近過得沒以前快樂
溫暖的告訴我們
最好最壞的一天,由自己決定
至少,自己可以決定要怎麼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