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28
早上八點多抵達倫敦
入海關人好多,輪到我的時候海關人員看到我的復活節印章
還跟我聊了一下,說他也有去過
從機場到市區我選了最簡單不花腦筋的方法:坐地鐵,花了一小時
也是因為旅館離地鐵和歐洲之星火車站都很近
出地鐵站時下大雨,幸好旅館夠近,一下就到了
運氣很好可以提早check in 簡單梳洗一下就出門蹓躂
下大雨最好是看博物館之類的,但已經要一點了,覺得有點虧
所以改去西敏寺,一張門票22英鎊,也是厲害了
但因為大笨鐘在整修所以也懶得去國會大厦,就把錢砸在西敏寺
其實就是英國的王室和名人埋葬的地方,以哥德式建築呈現
走了一圈出來天氣放晴,真是開心,順便走去拍拍倫敦眼

接下來就是覓食時間了,找了Duck&Waffle Local來當倫敦第一餐
別人介紹的是Duck&Waffle,而且在高樓層,一定要定位
我這家則是在一樓,剛進去的時候只有兩三桌客人,但吃完出來也快滿了
烤鴨和鬆餅看似很奇怪,但意外的非常好吃
分開吃好吃,合在一起吃也很配,醬汁絕對是關鍵!
烤鴨的皮烤的很脆,沾半熟蛋的蛋汁也好好吃,眉開眼笑就是形容我吃飽的樣子

吃飽散步地圖看看發現代買物品專門店就在附近
就晃去看看,要的通通都有,只可惜自己的怎麼穿都不喜歡
只好先花別人的錢囉;然後英國商店竟然六點半就關門了,比歐洲還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